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和省地震局举行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

 2020/07/08/ 1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7月7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和甘肃省地震局隆重举行了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进和提升甘肃省地震灾害应急救援能力和灾害综合防范能力。

签署合作协议

  在仪式上,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刘根善和甘肃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斌分别致辞,共同签署了《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并为“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实战化训练基地”揭牌。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刘根善、政委许长有还为甘肃省地震局专家、教官颁发了聘请证书。 

  甘肃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斌说,举行甘肃省地震局、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协同发展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甘肃省地震局和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在灾害信息共享、培训演练机制和应急指挥协同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是推进建立新型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在甘肃省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大应急体制改革、提升地震应急处置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创新应急指挥机制、推进地震应急救援队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