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金城学长”助力高考学子报志愿活动昨日走进榆中县第一中学

 2020/07/10/ 08:2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甘霖

“金城学长”助力高考学子报志愿

活动昨日走进榆中县第一中学

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9日下午,由兰州市委统战部联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共同开展的“金城学长”家乡行助力高考学子志愿填报辅导活动走进榆中县第一中学。

  此次活动邀请了省教育考试院专业教师、在兰部分高校招生办、优秀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围绕当前农村考生面临的高考填报志愿的系列问题进行面对面专项辅导交流,为全市农村片区高考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提供参考,让考生真正了解甘肃高校的特色学科,也为甘肃留住本地人才做好前期储备工作,也为考生与归国留学青年交流学习提供平台。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副处长、高级教师李德铭为考生介绍2020年全省高考招生政策的把握以及志愿填报的指导,对考生有着极大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兰州大学、西北民大、西北师大等大学招生办老师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就业情况和招生政策。此外,我省归国留学人员优秀代表与考生分享交流当年报考志愿和求学之路,也对考生的人生之路十分具有指导和参考价值。

  10日,“金城学长”家乡行将走进红古区第十八中学以及永登县第一中学,为考生提供帮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甘霖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