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好消息 甘肃道路运输经济逐步恢复

 2020/07/14/ 2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候蓉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候蓉)今天下午,记者从甘肃省道路运输局获悉,全省道路运输行业科学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加快恢复并提升公路运输供给效率和质量,公路旅客周转量恢复至五成,公路货物周转量持续改善,全省站场建设项目稳步推进,道路运输经济运行逐步恢复。

  据了解,截至6月底,全省营业性客车累计完成旅客周转量583467万人公里,6月基本恢复至五成,传递出积极向好的信号。截至6月底,全省营运货车累计完成货物周转量4325960万吨公里,同比增长1.53%。2020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全省站场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5亿元。交通扶贫目标任务方面,广河县客运站项目主体已封顶,塔楼已完成90%,累计完成投资1800万元。12个乡镇综合服务站中已建成项目9个,在建项目3个,累计完成投资1303万元。省道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和综合应用项目方面,工、初设批复及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已全面完成,并按照交通运输部建设指南有关要求进行了相关系统模块的开发,项目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400万元,目前已完成323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