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道路运输协会发出做好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0/02/01/ 14: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当前,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甘肃省道路运输协会向全省道路运输企业及广大从业人员发出倡议: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病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积极行动起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无条件地服从政府交通主管部门和行业管理部门指挥调度,确保交通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保障不中断。要集中运力,协调做好后勤保障和物资运输供应。

  二、积极投入疫情抗击战。要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奉献爱心和力量。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树立道路运输企业的良好形象。

  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履行社会责任。要坚决按照党委、政府的有关要求做好防控疫情的宣传工作,及时宣传贯彻党委、政府的部署,及时报告防控相关息。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增强社会责任感,不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的息: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合理安排生活作息,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接触野生动物,正确理性认识疫情,做到不懈怠、不恐慌;带头做到不去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带头劝导亲朋好友使用电话、微拜年,减少聚会、聚餐,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四、主动作为,科学做好疫情防护。春节假期即将结束,道路运输行业也面临着返程的高峰,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要提前准备,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值班安排,备足应急人员和物资,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重点做好各类人员防控和监管,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和办公区域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一旦发现情况,应立即做好隔离、报告和移送工作;同时,进一步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防护,确保防护工作和日常工作运转有序、有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