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西峰区1.13亿余元专项扶贫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15/ 09:06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雷娜

西峰区1.13亿余元专项扶贫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雷娜)今年以来,西峰区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问题突出解决什么、什么薄弱强化什么”的原则,重点突出产业、就业增收、基础设施等扶贫项目,不断加大扶贫资金的运行管理力度,统筹使用中央和省财政扶贫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为充分发挥好扶贫资金的撬动作用,西峰区结合中央、省上出台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扶贫资金使用范围及拨付程序,严格按照国库集中支付流程,坚决杜绝改变资金用途、挪作他用或违反相关程序的行为发生,进一步加快支出进度。

  同时,严格落实《西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责工作组成员单位责任清单及问责办法》和“月报告、季分析、半年小结、全年总结”制度,强化督查问责,推动区直部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截至6月底,中央、省、市、区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3亿余元,其中中央资金553万元、省级资金3765万元,市级资金555万元,区级资金65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