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尚科锋到正宁县五顷塬乡西渠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20/07/14/ 09:54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尚科锋到正宁县五顷塬乡西渠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7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带领市委统战部全体帮扶干部,前往正宁县五顷塬乡西渠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尚科锋现场调研了中蜂养殖、油葵柴胡套种、水塔建设情况,随机走访了3户农户,并与帮扶干部、乡村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西渠村“六查三讲一提升”、“3+1”冲刺清零、“5+1”专项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事宜落地情况。

  尚科锋强调,要切实提高责任感,围绕脱贫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强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强化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西渠村党支部联建,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引领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期间,尚科锋还走访了五顷塬乡西渠清真寺,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勉励他们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引导信教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护宗教领域和顺稳定作出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