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委党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7/15/ 2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炎炎夏日烈,浓浓献血情。今天上午,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5名志愿者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5600毫升。

  献血现场,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各部门80余名志愿者踊跃参与活动,他们中有的在授课间隙赶来献血,有的在课后参与献血,不少人刚献完血又回到工作岗位。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经过填表、体检、血液检测等环节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登上采血车献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引领社会风尚的良好形象。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者们合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