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8月开赛

 2020/07/16/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8月开赛

扫码查看参赛对象及条件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由省妇联主办,各市州妇联、兰州新区妇联协办的首届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将于8月正式开赛。

  据了解,大赛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分为宣传启动、市州初赛、总决赛三个阶段。7月为网上预热宣传阶段;8月—9月,14个市州各设立1个分赛区(兰州新区纳入兰州市分赛区)进行选拔;10月,对进入总决赛的56个项目开展网络大众投票评分和专家评审。本次大赛设置传承奖、创意奖、创新奖、公益奖4个组别,每组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分别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