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展现良好风貌 兰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20/06/22/ 23:4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6月21日,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幕。自3月17日大赛公告发布以来,退役军人踊跃报名,经过全市初赛,总计45个项目晋级决赛。

  在为期两天的决赛中,30个行业组项目、15个专项组依次上阵,面对100余名现场观众进行路演,并接受7位评委的现场考核。最终工业自动化设备维保系统建设及维保设备研发、兰之屋精品公寓、农林种植节水自然管控系统、百果奇林才艺潜力测评规划可视研学智能教育平台、智慧小区与新型城市停车体系建设5个项目在45个入围决赛的项目中胜出,分获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一等奖。

  决赛项目涵盖了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项目,红色教育、志愿服务、牛肉拉面、互联网+等传统服务项目,以及军警幼儿教育、航空航天科普教育等项目,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积极投入创新创业,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风貌。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社会各界将持续探索退役军人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创业创新之路,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622185428.jpg

为获奖创业项目颁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