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狠抓创城督查问题整改落实

 2020/07/16/ 09:3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我市狠抓创城督查问题整改落实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杨亮)为做好创城各项工作,我市将督促各部门、各单位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督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高质量抓好任务落实。

  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督查检查组将加强常态化督查检查,紧盯问题短板和整改实效,开展明察暗访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对标达标。文明办、创城办将按照国家测评体系要求,加强监督指导,制定作战图,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持续跟进。各责任单位将开展行业创建自查自纠,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查找不足,细化措施,注重在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查漏补缺,加大力度,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在实地测评中不丢分、不失分。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将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在所辖区域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和创建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居民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