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白银区创城工作细微之处见真章

 2020/07/13/ 09:06 来源:白银日报 张磊

白银区创城工作细微之处见真章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年来,白银区以“三城同创”为统揽,大力推进市政道路、公园、广场基础设施建设,举全力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用细心、耐心传导政策善意,优化城市环境,塑造城市品位。

  连日来,白银区开展城市“洗脸”行动,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为抓手,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区城管执法部门联合各街道,通过日常巡检打铃,充分调动临街商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店外秩序、美化店外环境。同时,针对易反复区域,加大巡查督促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巩固整治成果。

  在进入常态化的城乡环境整治中,白银区以沿路沿街为重点,统一风格样式修缮墙体立面,集中对北环路沿路斑驳陈旧的房屋外墙做了统一粉刷美化,白灰相间,整齐大气。

  109国道城区过境段是白银城区交通主动脉之一,也是重要的城市形象通道。针对沿路环境乱象,白银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铁腕重拳连续推进整治,沿路环境得以持续改观。继3月份开展的“四抓四促”整治行动中,对109国道沿线违规广告牌匾及私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摆乱占等现象集中清理整顿后,近期,白银区城管执法等部门与街道社区联合“作战”,通过拉网式、全覆盖的入户宣传模式,动员、督促国道沿线商户自觉行动,铲除平整破损地面,出资硬化进出路口。同时,相关部门完善道路标识、标线和警示桩等设施,确保行车安全畅通。 (张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