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培训先行!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拉开大幕

 2020/07/17/ 21: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7月15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组织工作线上培训在各地同步举行,从而拉开了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序幕。甘肃省科技厅组织了甘肃分会场的参训活动。

学员在甘肃分会场参加培训。

  科技部火炬中心的专家在培训会上表示,中国创新挑战赛对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地坚守初心使命,打造好中国创新挑战赛“中”字头品牌。授课专家从赛事组织、实践操作与网络平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方法指导和经验分享。

  以此培训为标志,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正式拉开大幕。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由科技部主办的“双创”国家级赛事,通过挑战赛集众智、解难题。我省已举办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解决了一批企业的技术需求,加速了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三届比赛中,共征集到企业技术创新需求541项,向海内外公开发布了294项,收到解决方案355累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102项,签约金额11253万元,为我省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新模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