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马桥一标项目“安全之水”首创推广

 2020/07/21/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持续强化项目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全面普及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等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甘肃路桥建设集团马桥一标项目创新宣传形式,将日常饮用水与安全生产宣传相结合,成为业内第一家在饮用水外包装上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生产建设项目。

  马桥一标项目将生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灾减灾、安全制度等知识点印制在矿泉水瓶标上,通过积分超市兑换、“送清凉”慰问等方式将印有安全生产宣传知识的矿泉水发放给从业人员,既达到关怀职工的目的,又起到了宣传普及安全知识的效果。

  “安全之水”的推广,将“关怀、平安”贯穿到项目建设之中,为安全生产管理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固化了项目安全生产文化宣传成果,进一步推动了安全文化体系建设,为打造本质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项目净水车间高纯度净化水的生产,推动供给改革,为服务区后期运营用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ABO模式下为路衍经济发展提供新思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