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定远收费站改扩建将新增4个车道

 2020/07/22/ 1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记者今日从兰州柳沟河交警大队了解到,定远收费站改造工程正在开展,改扩建后收费站将增加4个车道,从原有的2入3出5车道扩建为3入6出9车道,改扩建期间,将对定远收费站进行全封闭施工。

  近年来,随着甘肃省经济社会和交通运输业的不断发展,定远周边高原夏菜等园区的建成使用,G22青兰高速定远收费站出入口交通流量日趋增长,尤其是大型运输车辆所占比重明显增加,定远收费站现有的2入3出5车道已无法满足高速公路快速、便捷的交通需求和服务理念。此次改扩建后将大大提高收费站的通行能力和收费广场容纳率,有效缓解通行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