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环县:一堂“特殊”的党课

 2020/07/23/ 08:2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 缪卓男

一堂“特殊”的党课

  通讯员 缪卓男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近日,在环县芦家湾乡王庄村的鹏翔养殖专业合作社里,一堂主题为“结对共建促发展 同创共赢谱新篇”的党课在这里开讲。庆阳公路局环县公路段是该村的结对共建帮扶单位,当天,环县公路段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激发党员在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向王庄村全体党员村民进行详细解读。

  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近年来,庆阳公路局通过积极培育王庄村种草养羊产业发展,扎实推进羊养殖产业规模化发展,带动村民脱贫致富。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帮扶工作,深入帮扶一线,向村民详细解读当前脱贫攻坚政策,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绷紧弦、加把劲,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取得最后的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