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退役军人培训学院揭牌成立

 2020/07/24/ 09: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顾丽娟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7月21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甘肃省退役军人培训学院揭牌仪式。这标志着80多万陇原退役军人有了专属职业培训机构,同时也意味着政校合作迈出坚实步伐。

  成立甘肃省退役军人培训学院,旨在借助西北师范大学智力资源,进一步搭建“制度新、理念新、手段新、平台新”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规划、创业指导和政策宣传等方面服务,探索建立从学历升级、教育培训到稳定就业、成功创业的完整链路。依托西北师范大学研究机构,针对退役军人重大政策制度和理论问题,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量水平。西北师范大学将严格按照国家关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集中调配优质师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积极探索,开拓创新,通过品牌培训项目、智库服务、政校合作等全方位综合服务,切实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竞争力,把全省首个退役军人培训学院办好、办成功,使其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孵化摇篮”,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有特色的职业培训机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