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0年兰州市生源且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去这些地方注册报到

 2020/07/25/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2020年兰州市生源且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去这些地方注册报到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7月24日,记者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20年兰州市生源且未就业的应(往)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大学入学前系兰州市户籍毕业生)持毕业证原件、身份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原件等材料,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区县人才中心或就业局进行注册、审核及自带档案存放。

  此次网上报到流程是:毕业生本人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 →点击“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 →点击右下角提示进行注册(如已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注册过账号,请直接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后登录)→登录后点击网上办理 →点击右侧高校毕业生登记 →按步骤提示进行毕业生注册。

  现场报到流程是: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原件、身份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原件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区县人才中心或就业局进行注册、审核及自带档案存放。其中,兰州新区户籍的毕业生到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办理;高新区(除连搭乡、定远镇外)所辖街道、乡镇毕业生到城关区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办理;连搭乡、定远镇户籍毕业生到榆中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

  邮寄至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的应届毕业生档案,于9月底注册、报到工作结束后,10月份开始本人可通过电话查询档案是否由毕业院校邮寄至市人社局档案室。自带档案的应届毕业生由本人到户籍所在地区县进行注册、报到时一并交由区县进行统一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