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100个网红打卡地出炉 武威6地上榜

 2020/07/27/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雒焕素

甘肃100个网红打卡地出炉 武威6地上榜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5日,在“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揭牌暨全省文化旅游网络宣传与短视频创作推广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甘肃省文旅厅重磅发布“甘肃100个网红打卡地名单”。

  这一名单涵盖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最具代表性的打卡胜地,囊括景区景点、美丽乡村、自驾游露营基地、特色小镇、文化艺术场馆、红色旅游、商业小吃街、最美古镇八个方面,其中景区景点包括所有5A级和20个大景区等地标性文化旅游产品。其中,武威雷台景区、天梯山石窟、武威市博物馆、武威凉州区清源葡萄酒小镇、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大靖古镇6地上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