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首个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在甘南落成,里面啥样?带你来看!

 2020/07/27/ 0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屈雯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屈雯)7月25日上午,“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在甘南州临潭县冶力关镇落成揭牌。

  探访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记者看到,直播间硬件设施一应俱全,来自全国的百余名网红达人现场直播带货甘肃14市州特色农副产品,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同时,甘南首站项目#花样甘南dou芬芳#跟着头条游甘南火爆启动,将借助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和优秀传媒平台的优势,推动甘南全域旅游发展,带动更多产业借助互联网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发展。

  网红孵化基地的建设,是加快建设甘肃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关键一招,也是积极适应5G短视频时代特点、挖掘潜力提升网络宣传实效的创新探索,为全省文化旅游复产复苏注入强大动力。各市州将广泛宣传“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功能与价值,强化与基地互动合作,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实地教学方面互补互鉴,提升基地辐射带动功能,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让更多老百姓获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