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夏日里的这场运动竞技赛 饶有趣味

 2020/07/30/ 19: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拔河比赛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7月28日下午,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关大队广场站不时传出呐喊助威声及鼓掌喝彩声。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清凉一夏、西瓜杯”军民鱼水情暨“创建和谐美丽新城关”运动竞技比赛。当天,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东岗西路社区辖区十三家党建联盟单位、非公党建企业及辖区热心商户居民在这里欢聚一堂,同场竞技。

  炎炎烈日下,10支参赛队轮番上阵,赛场内,选手们铆足干劲、互相角力,赛场边,拉拉队嘹亮地呐喊声,加油鼓励声不断……经过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最终产生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共计6个奖项。随后的速吃西瓜比赛中,选手们快速往嘴里塞西瓜,翠绿的皮、香甜的汁,咬上一口,清爽甘甜的感觉瞬间让炎热散去,获得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的前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了数量不等的西瓜。

  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和辖区各单位建立党建联盟以来,社区党总支在街道党工委新型党建工作安排和带领下,积极创新开展社区党建工作,与辖区党建联盟单位、非公党建企业紧密结合,拓宽主题思路,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