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野蛮施工、扬尘严重,兰州市安宁区天源一号项目停工整改

 2020/07/31/ 1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被叫停的小区项目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记者今天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7月27日,由甘肃建投一建公司承建、安徽国汉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兰州市安宁区天源一号住宅小区项目野蛮施工造成扬尘污染严重,被兰州市大气办、安宁区大气办联合叫停,同时进行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近期,兰州市大气通过巡察检查、环境空气质量微观及无人机航拍巡察发现,甘肃建投一建公司承建的安宁区天源一号住宅小区项目在土方作业未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现场无任何抑设施,场地内大面积土方、白灰、砂石裸露无覆盖,施工道路未硬化,车辆带泥上路现象严重,造成区域道路二次扬污染极为突出,严重影响区域空气质量。

生态环境部门从空中拍摄的现场照片

  兰州市、安宁区两级大气对施工扬尘污染采取“零容忍”态度,责成相关监管部门对甘肃建投一建公司承建的安宁区天源一号住宅小区项目停工整改并进行处罚,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履行“谁污染、谁治理”的社会职责和企业治理污染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尘抑尘措施,整改完成、验收合格后,依法依规继续施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