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相约8月8日,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欢迎您

 2020/08/02/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8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记者今天从平凉市政府闻办召开的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下称“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8日在平凉市庄浪县举办。

  据介绍,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15届,已成为平凉市落实省委、省政府旅游强省战略部署的重要平台,推动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沿线城市文化交流互鉴、开放合作的桥梁纽带,宣传推介平凉文化、扩大平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

  今年的文化旅游节突出“问道崆峒·养生平”宣传主题,围绕道崆峒、书画之乡、武术之乡、针灸之乡、围棋之乡,举办“书画平”“道崆峒”“武术平”“围棋平”等4大类13项活动,内容涵盖文化、旅游、体育等多个方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