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座谈会

 2020/08/04/ 10:37 来源:嘉峪关日报 王继禄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王继禄)7月2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金融债权案件执行工作座谈会,共商破解金融债权案件执行难良方。

  会议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站位,恪尽职守,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穷尽执行手段强力执行涉金融债权案件,做到应执尽执,有力有效维护金融单位的合法权益;要加强法院与金融单位的联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破解涉金融债权执行合力,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维护正常金融秩序,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同时,金融机构要加强内部监管和借贷款风险评估,最大限度降低金融风险,有效提高国有资产收益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