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消隐患,保安全!兰州市政处理73处空洞

 2020/08/05/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895ba6c77b034949ad8d7bf496ec52cd.jpg

开展道路隐患雷达探测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近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以“大巡查大维修”专项活动为契机,加强市政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惠及更多市民。截至目前,累计完成道路探测322条(处),发现确认空洞(脱空)73处,并已全部处理完毕,保障了群众出行和车辆通行安全。

307333a6e4324d7c80c1bbbe00598e4f.jpg

维修人行道

  据了解,“大巡查大维修”专项活动启动后,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组建50个“巡查小组”,30个“维修突击小组”,在城区展开了地毯式拉网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市政病害记录区域、路段、点位、病害面积程度,以图文配合的形式,每天反馈。截至目前,共发现各类市政病害1021处,属于该中心的有947处,属于项目或社会产权单位的74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维修计划,立即进行维修,截至目前,累计完成道路探测322条(处),发现确认空洞(脱空)73处,并已全部处理完毕,保障了群众出行和车辆通行安全;大力推广马路办公,确保发现问题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先后发布“马路办公”工作动态39期,解决了66个市政设施养护维修问题,解决率超过100%,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市民群众的满意度。

045e08bdf3894ad7adfecd5eade0d659.jpg

开展市政维修

  同时,加快推进兰州市和政路东街天平街道路整治工程,截至目前,完成雨水管网360米已全部敷设完毕并已回填,污水管网开挖沟槽140米,敷设120米,新建3个污水检查井完成模板、钢筋。轨道交通1号线七里河桥至柳家营什字恢复工程,该工程于6月份入场施工,柳家营字至西固深沟桥段区间修复,已入场施工,预计年底完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