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籽仁类产品首次出口阿联酋

 2020/08/06/ 03: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甘肃籽仁类产品首次出口阿联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8月4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庆阳市庆城县嘉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9.6吨南瓜籽仁顺利出口阿联酋,这是甘肃籽仁类产品首次出口阿联酋。至此,庆阳市籽仁类产品出口市场增至49个。

  今年以来,为稳住籽仁产业发展基础,支持籽仁产品扩大出口,平凉海关落实一系列纾困惠企举措,全面优化检验检疫流程,切实提高出口通关效率。据统计,今年上半年,甘肃省籽仁类产品出口总值7091.0万元,同比增长88.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