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榆中县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08/07/ 0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榆中县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为进一步改善榆中县老旧小区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兰州市榆中县近期决定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通过3年的时间,对全县176个老旧楼进行更新改造,将有6328户居民受益。

  “改造工作主要针对县城范围内建成年代较早、失养失修失管严重、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社会服务设施不健全的住宅小区或独栋住宅楼。”榆中县住建局局长金兴军介绍说,按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小区公共区域修缮、小区配套设施改造等3个方面,榆中县将改造对象分为“基本改造型”和“功能提升型”两类,“一小区一策”,因地制宜确定改造内容和改造清单。

  据介绍,老旧小区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关键举措,也是提高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榆中县将坚持“政府主导、以民为本,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改管结合、注重长效”的原则,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居民主动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