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配农网工程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如期完成 甘肃农村电力保障能力明显提升

 2020/08/07/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配农网工程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如期完成

甘肃农村电力保障能力明显提升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8月6日,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对我省“十三五百日攻坚”配农网工程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百日攻坚行动如期完成,甘肃农村电力保障能力明显提升,开创了甘肃配农网建设新局面。

  我省“十三五百日攻坚”配农网工程建设专项行动涉及配农网工程总投资约102亿元,1500多个项目,完成2018-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结算、审计收尾以及今年农网工程竣工投产等共计六项攻坚任务,时间跨度大、难点问题多、任务艰巨。其中,仅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工程投资就达到18.13亿元,组立电杆10万余根,架设线路6880公里,安装配变4022台,惠及全省11个市州、66个县区。今年农网改造后,主要指标超过国家十三五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目标,农村户均配变容量达到2.15千伏安,超出0.15千伏安,农网供电可靠率达到99.838%,超出0.038个百分点,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9.704%,超出1.804个百分点。提前半年让广大农村地区感受到今年农网改造带来的好处,农村电网安全水平和抵御事故风险能力持续加强,低电压、卡脖子、重过载等问题显著缓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