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收官

 2020/08/07/ 17:0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8月6日,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协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在兰收官。

  全省87个项目2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1万元。

  本次大赛的举办,选拔宣传了一批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典型,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培养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意识,提升了创业创新能力,对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培育更多退役军人创办中小微企业、以创业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充分稳定就业产生了积极作用。之后获奖选手将代表甘肃继续参加国赛。

颁奖现场。

向优秀项目颁发融资意向书。

为行业赛、专项赛颁发优胜奖。

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代表举起手中的奖杯。

  图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