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静宁苹果”亮相甘肃农产品贸易洽谈会

 2020/08/12/ 08:24 来源:平凉日报 张引男

“静宁苹果”亮相甘肃农产品贸易洽谈会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8月9日,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幕,平凉静宁苹果股份公司携“甘味-静宁苹果”亮相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组织农产品经销企业抱团出省,有效对接国内终端大市场,让“甘味”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打通农产品进入市场的“最后一公里”。静宁苹果营销中心在本次洽谈会期间开业,销售点设立在兰州农产品交易中心,是继北京、西安等静宁苹果品牌形象店后的又一集散地。

  本次洽谈会上,平凉静宁苹果股份公司签约了8500万元的静宁苹果购销协议,对于提升“甘味”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抢滩全国大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平凉静宁苹果股份公司是在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经过股改后设立的陇东地区第一家公众公司。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公司从2014年步入现代农业领域,通过系统规划、分步实施,着力构建全产业链经营体系,公司打出了一套从苹果科学育苗、有机种植、存储、分选再到终端销售的“组合拳”,让静宁苹果有了“高颜值”。

  据悉,静宁县将继续聚焦现代农业,打造“特别特”“好中优”静宁苹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提升静宁苹果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把“甘味-静宁苹果”特色农产品推向更宽广的市场。 (张引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