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爱购扶贫馆”今日在“掌上高铁”上线,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

 2020/05/20/ 23:1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爱购扶贫馆”在全国高铁出行网络平台“掌上高铁”APP和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河南槲包粽、陕西仙毫茶、甘肃红富士苹果、宁夏土蜂蜜、新疆薄皮核桃等首批数千种铁路沿线国家级贫困县优质农产品亮相“爱购扶贫馆”。这是铁路部门发挥行业优势,帮助贫困地区克服疫情影响,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重要举措。

扫描图片右下角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爱购扶贫馆”。

“爱购扶贫馆”首页。(图片由兰州铁路局宣传部提供)

  “掌上高铁”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铁站车出行服务APP,为旅客提供电子客票、视听娱乐、订餐到座、共享汽车等全程旅行服务,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领域,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好旅行体验。“爱购扶贫馆”利用铁路市场资源和“掌上高铁”流量优势,面向高铁站车WiFi用户和中高端旅行消费群体设立,坚持所有上线产品均由国家级贫困县推荐、经国家主管部门逐级审核认定纳入扶贫产品目录,首批甄选上架的数千种农产品全部为原生态、无公害、产地直采直供。消费者可通过“掌上高铁”APP或微信小程序进入“爱购扶贫馆”,选购心仪产品,奉献爱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掌上高铁”相关负责人表示,“爱购扶贫馆”将携手更多铁路沿线国家级贫困县,发掘更多优质农产品,通过铁路站车和网络平台资源宣传推介、抖音短视频和直播互动带货、高铁快运物流服务等产运销全方位帮扶措施,以服务降成本、以流量促销量、以品牌竞争力强化带贫效果,在脱贫攻坚中展现国铁责任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