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暴雨袭击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2020/08/12/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鹏翔 徐静雯

暴雨袭击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导致岷县、漳县境内部分国道遭水毁。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鹏翔 记者徐静雯)8月10日17时许,岷县、漳县辖区发生强降雨,引发部分路段发生落石、泥石流险情,导致境内国道G316线岷县茶埠大竜村路段、国道212线漳县大草滩镇酒店村路段道路遭水毁中断,交通受阻。当地公安交警联合公路、消防、水务等部门立即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交警部门在出现落石、泥石流及国道G316线岷县段、国道212线漳县段的路段点安排民警疏导交通,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确保来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过危险路段。同时,加强受灾路段巡逻,及时发现险情,做好预警防范工作,实时通报路况信息。

  据统计,截至目前,国道G316线岷县茶埠大竜村路段、国道212线漳县大草滩镇酒店村路段道路交通仍然阻断,暂时无法通行。漳县、岷县两地公路、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相关道路沿线及地区进行紧急抢修及车辆人员疏导。

  途经这两条路段的车辆请一律选择其他路段绕行,切勿擅自前往,以免造成路面拥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