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金塔: 有效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服务功能

 2020/08/12/ 20:1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卢玉

  新甘肃客户端金塔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卢玉)金塔县今年再投资396.5万元,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强化农村公路的安全通行条件,有效提高了公路的安全服务功能,为农村群众出行系上了“安全带”。目前,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计划于8月中下旬全部完工。

  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正在安装生命防护工程的路段由于线路下面是几米深的沟渠,又是转弯道路,交通事故风险高,对群众出行安全存在潜在威胁。为了根治这一顽疾,今年,金塔县将这一路段列为生命防护工程的重点路段,进行防护墙、防护栏建设。

图片说明:已建好的工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