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市区联动推进平凉市崆峒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调度会召开

 2020/08/14/ 08:1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市区联动推进崆峒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调度会召开

王锦讲话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8月12日,市区联动推进崆峒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调度会召开。副市长王锦主持调度会并讲话。

  会前,王锦带队先后深入平凉高速西口、崆峒古镇、市博物馆、平凉汽车西站、南门什字特色餐饮区、柳湖公园等地,对崆峒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

  王锦强调,国家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核查验收工作即将开始,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大。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形成协同崆峒区推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创建任务全面落实。

  王锦要求,要在完善基础服务设施上聚力攻坚,对照全域旅游创建标准,完善车站和景区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标识标牌系统;加快完成景区道路养护和安全防护设施的维修更换、整修保养;持续加强城乡主干道路的绿化美化;着力整治旅游景区、主要街区的餐饮企业和小吃、夜市等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全域旅游环境。要在营造创建氛围上创新突破,有效统筹市、区各单位宣传渠道和资源,充分借助各类媒体平台和社会宣传载体,加大全域旅游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支持度,着力营造全城联动共创的浓厚氛围。要在推进任务落实上抓实见效。崆峒区和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切实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