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科技局帮助中小企业争取研发成本补贴

 2020/08/14/ 14:3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胡仕宦 潘霞

市科技局帮助中小企业争取研发成本补贴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胡仕宦 潘霞)为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市科技局全力做好中小企业研发成本补贴争取工作,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利用互联网、微信等网络媒介,结合实地调研和走访,加大对省委、省政府相关政策的宣传,靠前服务,认真解答企业疑问,提升企业对研发补贴政策的知晓度,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解决复工复产、经济平稳运行中的痛点难点堵点。

  参照《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界定的中小企业,主动联合工信、税务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研发补贴。全市共确定申请研发补贴的中小企业15家,疫情期间研发投入1515万元,获批省级研发成本补贴资金200万元,目前,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企业。

  加强与财政、税务部门的协作,认真抓好对政策实施绩效进行追踪、问效、评估,积极探索形成鼓励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的长效机制,大力支持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使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的主体,提升财政科技资金使用效能性,带动企业加大科研投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