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小篮球,大梦想!甘肃省篮协小篮球公益培训活动启动

 2020/08/15/ 12:3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少年,因篮球而快乐!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晚间,50多位小小篮球爱好者,在兰州万达广场参加了2020年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小篮球公益培训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接受了规范的篮球基本技术动作,以及篮球文化知识。

开幕式在兰州万达广场举行。

  为提升青少年的篮球素质,引导、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加到篮球运动中,甘肃省篮协利用这个暑假,分时段举办小篮球公益培训活动,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普及、推广小篮球相关知识,教授小篮球基本技术,其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培养孩子们对篮球的兴趣,初步掌握小篮球的基本技术,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形成吃苦耐劳、勇敢拼搏、崇尚团队的意识。

卢麒丞代表参训小学员发言。

  一只船小学三年级的卢麒丞说,他每天期待着穿上训练背心的那一刻。可能以后不会去打职业比赛,但是篮球让他学会了挑战自己,学会了运用规则去战胜对手。

培训前,老师们来了一场“灌篮秀”。

基本技术动作培训。

  据了解,此次公益培训活动将持续12天,主要针对612岁少年儿童,每天分三个时段培训,并将举行相应年龄段的分组比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