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夏州举办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2020/08/17/ 01: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8月16日,临夏州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在临夏市八坊十三巷举办。活动期间,来自州、县(市)的相关负责人同媒体主播一道,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对全州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销售。

  据了解,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是临夏州联合农民日报社在农产品电商平台拼多多上开展的“直播助农活动”。活动主题为“丝绸古道,临夏优农”,旨在推介临夏州特色优质农特产品,拓宽全州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帮扶企业、扶贫车间、农民合作社复工复产,以此带动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实现增收。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区三州”之一的临夏州,将继续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瞄准薄弱环节集中发力,从严从细抓过程促工作,紧盯目标提质量保结果,采取发展壮大扶贫产业,拓展务工就业渠道,广泛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等一系列有力举措,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1_副本.jpg

临夏州副州长李明海(左)宣传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