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兰州铁路局确保陇海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2020/08/18/ 0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祁剑飞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

兰铁局确保陇海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祁剑飞)连日来,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兰渝线、天华线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长时间的连续性降雨,使得一些土质边坡含水量达到饱和状态,部分地方引发了泥石流、坡面溜坍、崩塌落石、陷穴等地质灾害。

  8月16日19时,兰州铁路局定西工务段对管内线桥设备进行巡查时发现,天兰线新阳镇至甘谷区段下行1450公里+900米处路肩溜塌长约9米,宽约1米,严重危及列车运行安全。

  17日凌晨,经过抢险人员7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现场险情得到妥善处置,路肩基本恢复稳定,行车安全隐患随即消除,确保了陇海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