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平川区税务局:压实责任 落实脱贫攻坚任务

 2020/08/19/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侯树刚

平川区税务局:压实责任 落实脱贫攻坚任务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平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侯树刚)今年以来,平川区税务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完善脱贫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平川区税务局通过多次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学习上级有关脱贫攻坚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强化干部责任意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细。帮扶干部每月深入联系户跟踪前期扶贫成效,完善调整“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驻村干部配合镇、村两级认真开展“3+1”冲刺清零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主动采购贫困村农产品,支持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发展脱贫产业;向精准扶贫联系村王家山镇大营水村捐赠价值1.2万元的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用于改善村级办公条件,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积极与村“两委”共同出谋划策,帮助贫困户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该局纪检组采取定期不定期地形式到帮扶联系村对驻村工作队出勤情况和工作情况以及帮扶干部的帮扶情况进行检查,对不遵守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无故脱岗、旷工以及不尽帮扶联系责任、帮扶不实不细的行为进行通报。同时,与乡镇和帮扶村联动对接,严格做好驻村工作队的监督和考核工作,确保驻村工作队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脱贫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