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乡村旅游】白银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2020/08/19/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黄芃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层层叠叠的花海

繁花似锦

七彩花道

扫码看视频

  如果你错过了四月里的十里樱花,五月里的郁金香和牡丹,那么,去大坪村的凤园花海看看吧,这是在10月中旬前去白银看花的最后机会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在300亩的大地上盛放,抒写着醉人的画卷,带给你不同的感官体验。

  还未入园,淡淡花草香就已扑鼻而来,沿着步道前行,一片片薰衣草、冰菊、月季、芍药、鼠尾草、孔雀草、冰岛美人……开得肆意奔放,引来蝴蝶穿梭嬉戏,那层层叠叠的绚烂色彩,让人忍不住惊疑,是不是一脚踏错,误入了画境!

  整片花海,从上空看就像一只腾飞的凤凰,不同颜色的花丛从凤凰尾部开始蔓延,逐渐形成整片花海,中间穿插着蜿蜒曲折的步道,让游人能穿行其间,与花儿近距离接触。

  马鞭草千株万株同时绽放,层层叠叠,在大地上铺展开来。那起起落落的紫色,飘飘袅袅,像不小心打翻了颜料盘,把整个世界渲染成紫色。

  轻风吹拂,一片片荡漾开来,就这么纯粹地盛开着。近距离观赏,花瓣层层叠叠的如同精致的小绣球,更显娇俏可爱。

  花海中,一个个用绿色植物点缀成的“心”形的模型门,让人们在“爱心”中穿过,爱家人,爱生活。

  漫步花海,或戴起耳机,静静地听着舒缓的音乐;或举起手机,拍下美好灿烂的瞬间,让所有的浮躁与烦恼,都烟消云散!

  伫立花海,风轻轻地吹起,云静静地散去,张开双臂,把心情放飞天空,在姹紫嫣红里细细聆听花开的声音,在丝丝缕缕的夏风里感受季节的变迁!

  而让人流连忘返的不仅仅是繁花似锦,还有那七彩滑道、网红桥、恐龙……激情飞扬、乐趣连连。搭乘小火车行驶在片片花海之中,仿佛穿行在唯美的“童话世界”里。

  玩累了可以坐在秋千上休息,把所有的烦恼抛诸脑后,度过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