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文县石鸡坝被困45人全部获救!

 2020/08/19/ 1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获救村民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8月19日凌晨0时许,据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最新通报,经过积极救援,8月18日晚8时30分,文县石鸡坝被困45人全部获救,另有当地2名孕妇已转送至成县医院,舍书乡被困孤岛的33名群众也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两组12名消防救援人员携带通讯及部分专业装备已投送到石鸡坝乡,8月18日当天的救援任务顺利完成。

  目前,石鸡坝仍有3名人员失联,另据舍书乡三里坪村村民报告,可能还有7名群众被困。目前,抢险救援部门研究方案后,8月19日再实施救援。

获救的孕妇(图片和视频由省应急管理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