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西和防汛救灾“四抢两保”有序开展

 2020/08/20/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通讯员 吕宏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

西和防汛救灾“四抢两保”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西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 通讯员吕宏)8月12日以来,西和县持续降雨导致全县20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为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有效弥补灾情损失、进一步做好应对降雨天气各项准备,18日起,以“抢修抢通道路交通、抢修抢通水利设施、抢修抢通电力设施、抢修抢通通讯设施,保群众住房安全、保群众收入稳定”为主要任务的防汛救灾“四抢两保”工作正有序展开。

  19日以来,全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正抢抓天气转晴的有利时机,加强力量,强化措施,快速行动,全力做好“四抢两保”工作。责任领导、联乡领导在一线督促指导、跟踪落实,责任单位、实施单位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进,各级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已全员参战、一线帮扶,全面助力“四抢两保”任务的落实。同时,全县正通过分行业、分部门、分乡镇扎实查灾验灾、精准精细统计受灾情况,全面摸清村户受灾情况,对贫困户和边缘户进行标注,全面、准确、及时上报县应急指挥部,确保受灾群众第一时间得到救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