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管理工作岗位上的“坚守者”——记兰州公积金中心职工马锦艳

 2020/08/20/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管理工作岗位上的“坚守者”

——记兰州公积金中心职工马锦艳

  8月18日“兰州市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十大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诚信群体”名单公布,兰州公积金中心职工马锦艳位列“十大诚信个人”名单。

  马锦艳是兰州公积金中心安宁管理部档案管理员。住房公积金档案管理工作是公积金业务流程的最后一环,是督促借款人履行合同、诚实守信的最重要依据,因此管理责任重大,每一份档案要保证资料齐全、准确、规范,从整理到归档至少要经手8道程序,才能达到档案的标准化管理,为后来的调用、借阅、办证、撤押、审计、诉讼等工作奠定基础。这份看似“枯燥”的工作,马锦艳一干就是十多年,她整理、装订入册的档案28000多份,每份档案均完整规范,从无遗漏,坚定信守着对缴存职工、合作单位的无言承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