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 清理店外店600余家

 2020/08/20/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七里河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

清理店外店600余家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连日来,七里河区城管局针对辖区占道经营、跨门经营、烧烤店出店经营等突出问题,集中开展夜间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自7日起,该区城管局联合街道、市场监管局、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专项整治,通过宣传引导、入户沟通、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告知相关法律规定等工作措施,对违规经营的烧烤店主、违反门前三包的商家进行劝导。同时,区城管局执法队员们采用车巡和步巡相结合,做到主要干道、重点区域不空档,次要干道、背街小巷无遗漏。整治期间,清理店外店600余家,乱堆乱放230余处,各类橱窗条幅广告320余处,流动摊点100余家,规范乱停乱放80余处,规范整顿马路市场4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