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供热设备检修忙 冬季温暖有保障

 2020/08/20/ 09:01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陈思

西峰城区热力集团供热设备检修忙 冬季温暖有保障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思)进入8月以来,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各下属单位已全面完成各自任务区内设备自主维修、保养。8月18日,记者从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确保在8月底完成一级供热管网和换热站的检修工作,西峰热力集团各下属单位、部门紧跟检修进度,严控检修质量,加班加点赶工期,力争在8月底完成动载设备调试,9月底完成所有设备检修并注水,全力保障西峰城区群众温暖过冬。

  据西峰城区热力集团生产技术部部长张荣鑫介绍,按照2020年度夏季检修计划,热力集团分两个阶段对城区公建换热站进行检修。集团已于7月31日前做完85座换热站的维修保养工作,完成西峰城区公建换热站2020年度夏季清洗,并计划在8月30日前,对换热站的27台循环泵、补水泵进行检修,水处理、电气设备、阀门、过滤器等设备进行维修保养。与此同时,按检修计划对城区126公里一级供热管网及配套设备进行检修,完成126公里范围内一级供热管网上安装的660台阀门的维护保养,测量237台补偿器拉伸距离,更换长庆南路综合管沟支架120个,校正庆化大道滑托136个,抽检查井积水192次,东仓一级管网加装焊接球阀2台,维修及恢复老城一级供热管网支线1处,改造附二小一级供热管网支线1处。

  西峰城区热力集团生产管理部部长李长龙表示,目前,热力集团所有设备检修、保养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西峰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做好检修工作,确保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为广大市民冬季采暖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