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柴家峡黄河大桥预计明年6月底通车

 2020/08/20/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记者 毛婧雯

兰州柴家峡黄河大桥预计明年6月底通车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毛婧雯)8月18日上午10时18分,兰州柴家峡黄河大桥主桥顺利合龙,标志着大桥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目前,剩余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预计明年6月底可通车。

  兰州柴家峡黄河大桥是兰州市的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兰州市西固区,起点连接交通繁忙的109国道,终点连接西延线。大桥全线长1250米,桥面宽36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属于特大桥工程,是目前国内曲率半径最小、跨度最大的“S”型曲线跨黄河斜拉桥。该项目的实施可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完善兰州市道路骨架路网系统,为兰州市向西方向提供新的出入口,缓解城市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