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敦煌研究院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21/ 10:0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敦煌研究院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0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敦煌研究院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努力将敦煌研究院文物资源和平台优势与兰州大学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相结合,共同探索“一带一路”沿线文化资源的研究、保护、利用和展示新途径,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和敦煌研究院合作基础深厚、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国际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合作,也希望在不断合作学习中,更深层次地体会和感悟“莫高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国家、服务于民族。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对兰州大学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敦煌文化遗产事业不仅仅是敦煌研究院一个单位的事情,希望和兰州大学的合作可以持续深化下去,也希望兰州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新时代敦煌文化遗产事业的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