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民族大学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0/06/13/ 23: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6月12日,西北民族大学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高层次汉藏双语法律人才培养、汉藏双语本科生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建共赢”的原则,加强高层次汉藏双语法律人才培养,依托甘肃省法官学院、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等部门,联合开展高层次、复合型法律硕士(汉藏双语方向)的培养工作。西北民族大学将增设法律硕士(汉藏双语方向),招生名额每年原则上不少于5人。双方还将探索在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与甘肃省法官学院共同建立汉藏双语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组,共同制定培养方案、设计课程体系、安排实践教学,每年在甘肃省法官学院安排不少于6个月时间的法学实践教学。

  此外,双方还将在汉藏双语本科生实践教学,共同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加强教学师资队伍资源共享、党组织结对共建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