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山丹搭平台强措施促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2020/08/21/ 16:12 来源:张掖日报 张延禧

山丹搭平台强措施促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山丹县深入落实中央、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搭平台、强措施,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至目前,帮助156名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

  举办“山丹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尚青春、展风采、战疫情、创未来”“民营企业招聘会”等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组织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47个,共有165名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注册报到、就业信息数据采集统计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人才供需对接提供信息支撑。今年,为114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实名制登记,办理大学生档案接转托管766人次。组织落实招考、就业见习、灵活就业、援助就业和自主创业“五大计划”,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至目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156人,其中,为教育、卫生系统引进紧缺专业人员19人,就业见习54人,进疆就业26人,灵活就业52人,公益性岗位安置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5人。强化日常管理和跟踪服务,落实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就业见习等补贴政策,各类补贴按月足额发放,有效稳定高校毕业生服务企业就业岗位。上半年,共为127名见习人员发放就业见习补贴63.5万元,为229名到企业服务高校毕业生发放生活补助171.3万元。  (张延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