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应急广播体系和农村大喇叭助力甘肃防汛抗洪救灾

 2020/08/22/ 17:2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顾丽娟

图片来自网络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记者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获悉,8月以来,甘肃部分地区连续遭受强降雨天气,引发洪涝泥石流灾害。面对防汛抗洪救灾严峻形势,省应急管理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气象局和省公安厅等部门密切沟通协调,迅速利用全省已建成的应急广播体系和农村大喇叭,围绕灾前预警预报、灾中应急处置和灾后重建等关键环节,第一时间向防汛形势严峻的地区发布预警信息,号召大家积极做好汛期预防和应急救援工作。每天分时段发布省、市、县防汛工作进展、部署信息,打通防汛抗洪救灾宣传“最后一公里”,有力推动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