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舟曲志愿者奋战防汛一线,筑起抗洪救灾“爱心堤”

 2020/08/22/ 2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奋战在防汛一线的“红马甲”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灾情就是命令,救援就是责任。舟曲县抗洪救灾青年志愿者紧急集结,闻“汛”而动,紧要关头保障物资运送,尽显青年担当。

  灾情发生后,舟曲县启动了防汛抗洪Ⅰ应急响应。舟曲县团委组建50人的青年志愿者投入救援保障行动,21日上午,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在县应急物资仓库将折叠床、被褥、帐篷等救灾物资装了满满4车运往灾区。

  一顿简单的盒饭后,级调配的300顶帐篷,1000条棉被、1000床褥子、10台千瓦发电机、200个应急照明灯,满满两大车救灾物资抵达仓库,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开始卸货入库,一直忙到夜幕降临……

  风雨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暖人心。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活跃在防汛救灾一线,用青春之力,保障救灾物资运输,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风雨中筑起一道道暖暖的“爱心”。

志愿者搬运救援物资

志愿者正在搬运救援物资

奋战在防汛一线的“红马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